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与新疆农业大学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

2022/03/20

🔗🔗合肥工业大学新闻文化网链接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率队前往新疆农业大学,送援疆干部赵春风,并对蒋庆进行期满考核。期间与新疆农业大学召开了援疆干部座谈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新疆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援疆)郑英宁,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新军,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党办校办副主任岳瑞,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丽、院长马英杰等参加了会议。

郑英宁对合肥工业大学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肯定了合肥工业大学近年来在援疆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还对蒋庆同志在学校担任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期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繁华之都来到边疆大漠,蒋庆同志从一名教学科研型教师到援疆干部,援疆一年半以来,他在两校领导的关心和关爱下,他克服身体、家庭、工作所面临的困难,不忘援疆初心,牢记援疆使命,扎根边疆、无私奉献。

蒋传东向援疆干部转达了合肥工业大学党政领导的诚挚慰问,对蒋庆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赵春风接下来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

蒋庆在援疆工作总结中提到:为新疆农业大学老师们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开展了大量援疆工作,以新农大为家,以胡杨精神激励自己。接过援疆工作接力棒的赵春风在会上表态:将把新疆作为第二故乡,勤勉敬业、奋发有为、无私奉献,全身心地投入到祖国的边疆教育事业中去,为促进新疆农业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两位援疆干部真挚的发言令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王静峰和张振华与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介绍了各自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尤其是在产学研合作具体工作及成效,双方就学科发展和建设、专业设置和课程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学院合作框架协议(2022-2025年)”达成了初步共识,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进一步的联系交流,并期待后续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会后蒋传东一行还深入援疆干部宿舍,了解援疆干部在疆工作和生活情况。 

蒋庆、赵春风/文、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