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纪检工作研讨会

2022/02/23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222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年度纪检工作研讨暨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会议在屯溪路校区纬地楼414会议室举行,学院纪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学院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从学院纪检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持续推进学院纪检网格模式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纪检监察日常监督落地落实;学院廉洁文化氛围营造等四个方面对2022年学院纪检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在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布置环节,学院纪委从落实校、院两级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决策部署出发,从思想认识、责任意识、工作作风和工作落实层面进行相关监督检查任务的布置和分工。

本次会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学院纪委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李雪/文、图

刘梅、魏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