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我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三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2/01/29

2022118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宝平、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胡松涛、副总经理陈峰等,学院院长王静峰、党委书记刘梅、正处级组织员李峰、副院长张振华、副院长王昌建以及相关系(中心)负责人、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

周宝平副书记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在建项目和科研规划,并表示为合肥工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提供相关条件;希望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未来在科研合作、技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

王静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平台建设情况。他指出学院在十三五期间以土木工程学科为龙头,多学科协调发展,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成效;他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双方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等方向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力我国轨道工程建设和技术发展。

会上汪亦显教授与杭州亚太路项目经理王国林、赵春风副教授与肥西人才公寓总工程师徐俊分别签订了科研项目合同;王昌建副院长与胡松涛总工程师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王静峰院长向周宝平书记授牌“产学研合作基地”、“实践基地”。王静峰院长、胡松涛总工程师共同揭牌“轨道工程研发中心”。

侯晓潭/

张帆/

王静峰、王昌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