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我院与安徽省路桥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2/01/29

2022126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产学研合作协议。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钱申春、纪委书记王鹏、技术中心主任程涛等,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婷以及相关系负责人和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

钱申春董事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建设现状、发展成就和在建项目等,希望双方在山区软岩石边坡生态防护、市政工程深基坑支护、不良地质条件下桥梁基础施工、城轨同层大跨度桁架拱桥等技术方面加强全方位、全维度的产学研合作,并表示为合肥工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和双方产学研合作提供必要条件。

王静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平台建设情况,指出学院坚持面向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创新科研合作模式和拔尖人才培养机制;希望双方后期在协同育人、科研合作、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机制,深入推进本科生、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

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和就业进行了深入交谈,围绕公路桥梁的智能化、信息化发展展开了热烈研讨。双方将通过深度合作,在实习教学方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公路桥梁领域加强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互利共赢。

汤莺/

王波/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