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朱勇超获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2022/01/09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屯溪路校区如期举行。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历时3个月,经学院预赛、线上复赛选拔,21名教师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朱勇超老师荣获工科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组织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多轮指导青年教师,为参赛教师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保障。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体系,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教学讲课比赛,我院青年教师连续多年在校讲课比赛中拔得头筹。学院将建立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等高层次人才库,充分发挥教学讲课比赛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学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拔尖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建设、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朱勇超/文、图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