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校友风采
校友动态

姚圣龙教授荣获 “标准科技创新奖”领军人才奖

2022/01/06

近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标准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会上公布了2021年中国工程建设标准科技创新奖的项目奖、组织奖和人才奖获奖名单。我校兼职教授姚圣龙荣获2021标准科技创新奖领军人才奖。

标准科技创新奖是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奖励编号:0292)设立,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组织推荐评选,是我国工程建设标准化领域首个专属奖项。

  姚圣龙教授为合肥工业大学1983级工民建专业本科,2020年受聘我校教授,担任安徽现代建筑安全研究院院长、住建部建筑安全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等。他创建了建筑行业检测科技创新平台和安徽现代建筑安全研究院;最早提出的引入专业承包资质管理倡导成立架业公司被建设部称为合肥模式在全国推广;多次被建设部、安徽省建设厅评为模范先进个人等。

刘用/文、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