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实验中心工作总结会

2022/01/02

20211229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实验中心工作总结会,院长王静峰、党委书记刘梅、副院长张振华和王昌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黄慎江主持。

黄慎江主任代表实验中心汇报了2021年度实验中心工作和成绩、突出问题、2022年工作计划等。各分实验室主任汇报了分管实验室的2021年度工作和问题、2022年工作计划等。汇报完,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王静峰院长指出,学院对实验中心2021年度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实验中心近年来围绕“智慧实验室”,狠抓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取得一定成效,有效保障了全院教学、科研和安全工作,全年未出现安全问题;并提出2022年度实验中心持续改进建议;指明了未来实验中心的发展方向要以“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绿色化和国际化”为总体建设目标,打造一流实验平台。

本次总结会采取线上线下等方式,涉及合肥和宣城两校区的学院3个基础实验室和9个专业实验室协同交流;参会人员包括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分实验室负责人及实验教师等。这次会议确定了实验中心十四五建设目标和2022年建设任务。 

黄慎江、尚熳廷/

虞积强、贾莉莉/

王静峰、王昌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