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校参编的国家标准获“标准科技创新奖”项目一等奖

2021/12/29

20211212-13,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了“2021年度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学术大会”。此次学术会议主题为“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创新助力强国建设”,为致敬标准化工作者,弘扬建设行业精神,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在会上颁发了标准科技创新奖,并表彰了协会的分支机构。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完海鹰教授、陈安英副教授参加编制的国家标准《钢结构加固设计标准》(GB 51367-2019)喜获“标准科技创新奖”项目一等奖。该国家标准在我国工程建设领域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陈安英/文、图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