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教授入选安徽省第八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2021/12/29

近日,安徽省人社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八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三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的通知》(皖人社秘〔2021139号)。我院何伟教授、王昌建教授成功入选第八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此次评审经基层推荐、各行业主管部门初评、专家评审,并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同意,第八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人选120名,第十三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20名。

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将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发挥学术和技术领军示范作用,服务于土木工程学科的建设,推动学院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于竞宇/文、图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