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认证(评估)中期督查

2021/12/28

根据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专业认证与评估委员会的要求,20211224日,由安徽建筑大学黄显怀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荣传新教授、合肥市排水管理办公室慈曾福教授级高工、安徽省电力设计院徐波教授级高工组成了专业认证(评估)中期督查组,对合肥工业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自2018年以来教学质量情况进行中期督查。

专家听取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评估)中期报告的汇报,查阅了专业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过程教学资料等,考察了给排水实验室、水力学实验室、水工模型大厅、BIM中心等专业实验室。专家组一致认为合肥工业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经过三年持续改进,教学质量取得成效且提升显著。

校本科生院院长陈奕庆,教学研究与评估处长于宝证、副处长郑钰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市政工程系负责人和教师,实验中心参加了本次中期督查工作。 

张爱勇/

张爱勇、陈龙/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