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中国电建集团来我院交流产学研合作

2021/12/28

20211224日,中国电建集团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公司总经理吴昊,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安徽公司负责人来我院交流产学研合作。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副院长王昌建及党政办、相关系(中心)负责人和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昌建副院长主持。

王静峰院长对吴昊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他指出,学院坚持面向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创新科研合作模式和拔尖人才培养机制,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培育一流成果;希望双方在协同育人、科研合作、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机制,不断推进校企合作成效。

吴昊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业绩和发展规划等;希望双方在建筑与城市基础设施、水资源水环境、能源电力等方面加强全方位全维度的合作,并期待合作尽快出成效。

参会人员分别在协同育人、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交流,有助于加强我院与中国电建集团的深入合作与交流。

 

黄亮/

陈龙/

王静峰、王昌建/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