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获多项教育部2021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1/12/18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8号),我院获批立项三项,包括高鹏副教授《建筑结构非线性设计分析的实践教学研究》,贾莉莉副教授《BIM师资培训项目》,刘用《新工科下智能建造专业课程教学模式优化》等。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调动高校和企业合作的积极性,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

我院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申报和组织工作。获批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构建全方位全过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


郅伦海、刘用/

刘用/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