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级“土木工程(智能建造)” 创新实验班选拔复试实施细则、工作方案

2021/12/09

按照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合肥工业大学2021级创新实验班选拔复试工作安排须知》文件的要求,为做好我院2021年土木工程(智能建造)创新实验班选拔复试工作,特制定如下实施细则、工作方案。

一、领导机构

 “土木工程(智能建造)创新实验班选拔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创新实验班选拔复试工作,确保组织健全,程序规范,遵纪遵规、公平公正。创新实验班选拔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和组织复试工作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212日(全天),上午8:30开始。

地点:主楼314

三、复试资格审查要求

复试学生进考场前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原件以待查验。学生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学生证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签字,交由学院留存。

四、复试形式

对所有笔试入围学生复试统一采取口试面试的形式(满分值为100分),复试全程录音录像,按复试前抽签顺序进入复试考场。

五、复试内容

主要考查学生的个人陈述、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运用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心理素质等

六、复试程序

1、学生自我介绍个人基本情况,(3-5分钟);

2、复试专家向学生提问,学生对专家的问题进行口头回答(5-8分钟);

3、复试专家根据学生总体表现进行当场评分(2分钟);

七、复试成绩评定

每位同学复试成绩=各复试专家评分的总和/复试专家人数,即按所有复试专家评分的平均分计算。在每位同学复试成绩基础上,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确定复试结果排序名单,并由复试专家组长当场签名确认。

八、复试注意事项

1、参加复试的同学要认真对待本次选拔复试工作,充分做好复试前的准备工作。

2、参加复试的同学在复试过程中只需回答与复试有关的内容,不得做其他与复试无关事项。

3、复试专家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复试程序,全面做好复试成绩的评定工作。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21127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