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江河广厦 青春砼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21/11/26

携手同心,助力成长。为促进心里骨干之间的交流,丰富和拓展心理骨干实操技能,1119日,学院在美丽的蓝山湾开展了“江河广厦 青春砼行”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各班级心理委员、心协主要骨干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拓展教练的引导下,“破冰团建”热身活动很快消除了大家的陌生和距离感,来自不同年级的心理骨干迅速组成6支拓展队伍。接着,队员们自创队旗、口号,以别出心裁的造型亮相,展示各自团队实力。本次素质拓展培训以团队融合、信任、合作和奉献为主题,通过“破冰热身”、“海盗桶”、“旱地冰壶”等活动项目帮助队员们建立起彼此间的信任关系,锻炼了心理骨干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大家体验到了相互沟通、分工与执行的重要性,培养了大家信息整合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展现了我院心理骨干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尽管时间短暂,但参与其中的心理骨干在欢声笑语中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运用本次拓展训练获得的宝贵经验,不断调整心态,提升个人素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院“砼心筑梦,扬帆起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素质拓展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和提升学生心理骨干的实操技能,让同学们在轻快愉悦的氛围下释放压力,迸发青春活力。

 

车子杰、胡倩倩/

陈奕达/

刘梅、彭帮国/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