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第66期预备党员班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2021/11/09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专业学习认知,提高就业意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113日组织第66期预备党员班65名学员前往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新合肥西站项目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韩铭莉首先带领全体学员参观学习了项目部《永远的开路先锋》主题党建工作展示墙,系统介绍了中铁建工集团在铁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新合肥西站项目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此外,项目部工程师通过该项目沙盘向学员们演示了“智慧工地”系统,展示了项目工程视频简介和实施概况。随后,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集中参观学习了施工现场,切实感受和认知项目一线情况,并就技术和专业学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我院专业实践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走出校门,深入就业单位参观,感受未来工作场景,了解岗位能力需求与专业知识匹配度,达到促进学生学习动力和巩固加深专业理解目的,有助于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和未来人生。

                         胡倩倩/文、图

彭帮国、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