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郑颖颐来访

2021/10/12

2021年9月27日,合肥工业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在我校屯溪路校区纬地楼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洽谈会。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郑颖颐,工学院国际研究合作主管陈磊;我校国际事务处处长檀结庆,副处长胡佳,国际与港澳台交流科科长范晓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教学副院长张振华,教学秘书吴庆,学术秘书于竞宇,周荣欣教授;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静峰院长主持。

檀结庆处长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介绍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历程,表达了积极参与中外合作办学的意向。王静峰院长重点介绍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科学研究等情况,表达了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在土木类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意愿。英国伯明翰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郑颖颐介绍了与暨南大学合作经验、人才培养情况。参会人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初步达成了共识。

中外合作办学将有力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的学科高质量发展。

                                   于竞宇/文

吴庆/图

王静峰、张振华/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