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海克斯康集团王和喜总监来学院交流

2021/09/29

925日海克斯康集团大中华南区运营总监王和喜一行来学院开展交流,调研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副院长张振华、实验中心和测绘工程系代表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王静峰院长代表学院对海克斯康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和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王和喜总监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克斯康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成就、科技实力及在华重大建设项目。

双方就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平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并围绕智能建造专业建设方面的校企合作平台搭建进行了充分讨论。

张振华副院长介绍学院的本科、研究生培养情况,希望加强校企人才培养,建立适合于智能建造专业的实习新模式。

海克斯康集团作为世界知名企业致力于传感器、软件和数字现实技术领域,提供了全过程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全球最大三坐标测量仪器制造商之一,提出了基于“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并轨的“双智战略”。

汤莺/

肖源廷/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