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评选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工民建七七级土木奖学金”通知

2021/09/24

相关学院:

“工民建七七级土木奖学金”是由我校工民建七七级校友2017年在学校设立的社会捐资助学奖学金。根据《“工民建七七级土木奖学金”捐赠设立协议》和《合肥工业大学“工民建七七级土木奖学金”管理及评选办法》文件精神,现开展2021年“工民建七七级土木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评奖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严谨求实,勇于进取;

3.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具有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并取得一定成果;

4.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工作和文娱体育活动。

二、授奖对象、名额及奖学金分配

“工民建七七级土木奖学金”用以奖励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投身土木工程行业,振兴国家建筑事业。授奖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学生(合肥校区),奖学金包含土木卓越奖、土木菁英奖、土木创新奖三项奖学金。用以鼓励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促进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1.土木卓越奖:

1)奖励宗旨:奖励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

2)评选对象:土木工程专业大学三年级、四年级学生。

3)奖励人数与等级:一等奖每年5人,每人5000元;二等奖每年5人,每人3000元。

4)奖励条件:在符合评选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对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在综合素质和学业成绩测评的基础上进行评审,择优奖励。

2.土木菁英奖:

1)奖励宗旨:奖励家庭生活简朴,自强不息,学习成绩优良的学生。

2)评选对象:土木工程专业大学三年级、四年级学生。

3)奖励人数与等级:一等奖每年5人,每人5000元;二等奖每年5人,每人3000元。

4)奖励条件:在符合评选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对家庭生活困难的同学,在综合素质和学业成绩测评的基础上进行评审,择优奖励。

3.土木创新奖:

1)奖励宗旨:奖励土木工程专业在各级创新大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2)评选对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一年级新生不参评。

3)奖励人数与等级:一等奖每年5人,每人2000元;二等奖每年10人,每人1000元。

4)奖励条件:在符合评选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奖励在校级,省级和全国性结构创新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附件1),上交相关学院。 

2.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文化课成绩、道德品行等方面的初评及推荐工作,将初评结果,即将学生个人申请材料及《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1012日前报送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将会同校友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工民建七七级校友组成合肥工业大学“工民建七七级土木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4.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924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