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城市建设工程系召开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2021/09/13

912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工程系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宣城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代表及268名本科新生共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城市建设工程系主任方诗圣主持。

教师代表巫绪涛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增强家国情怀、努力追求真知、增强动手本领,用知识编织未来,给予同学们“坚持、兴趣、创新、精博”四个大学生活关键词。高年级学生代表何丰唱、新生代表张钰依次发言,从不同年级角度和心境表达了对专业领域的畅想和期待。

院长王静峰致辞,2021级本科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1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给新生同学提了三点建议,一要让自己大学生活有意义;二要角色转变,找的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三要合理规划,珍惜人生美好时光。

城市建设工程系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宁少尉、高敏/

龚一帆等/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