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9/13

99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院长王静峰代表学院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同心聚力,建言献策,共同为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大局贡献力量,本次座谈会为教职工交流而开展。

36年教龄的建筑环境与技术工程系教授沈致和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工大的工作经历,在提高教学质量、关心学生学习方面提出意见。工程力学系教授周焕林也从24年工作经历中总结,教师要把教学与科研、家庭与工作平衡好。道桥与地下工程系副教授何沛祥传授如何在教授方式、课程难度等方面加强与学生沟通,并分享了自己使用板书教学的经验。城市建设工程系副教授巫绪涛就宣城校区如何招聘师资提出了自己观点。实验中心老师黄亮就实验中心良性运营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梅代表学院感谢了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和真诚,指出教师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发展提供了依据,表示会积极研究,保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交流、统筹处理,同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慈慧、李子夜、汤莺/

黄鸿展/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