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班主任(班导师)工作研讨交流会

2021/09/10

为进一步完善班主任工作制度,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98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纬地楼401会议室召开班主任(班导师)工作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梅、122021级新生班主任、相关年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帮国主持。

首先,校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李孝宝,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徐翘两位老师分别从所带班级班情学情、班风学风建设、日常教育管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和方法,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今后工作改进措施。随后与会班主任们围绕班主任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讨论。刘梅对各位老师报名担任班主任愿为学院奉献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班主任工作制旨在提高育人水平、增强育人合力,目前学院班主任工作制度总体运行平稳有序,但在实施过程中还存在育人理念有待提升、专业分流班级成员不固定等问题,需要大家强化问题意识,切实加以总结和改进,希望各位班主任与学生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悉心的引导和指导,成为学生的“贴心人”“引路人”,以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工作制度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推动落实立德树人的积极作用,用仁爱之心努力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土木人才。

 

 

胡倩倩/文

史灿/图

刘梅、彭邦国/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