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科学研究
交流合作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安装公司彭来雨一行来访

2021/09/03

9月1日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彭来雨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分管教学副院长张振华、分管科研副院长王昌建和相关系(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王静峰院长代表学院对彭来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和科研情况;建议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与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在企业实习安排、实践基地建设、专业硕士培养、科学技术合作等方面共同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彭来雨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科技实力及在华中地区重大建设项目。他表示,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等7项总承包资质、建筑工程等3项甲级设计资质及18项专业承包资质;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共促双方快速发展。

侯晓潭/图、文

王静峰、王昌建/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