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与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实践教学基地

2021/08/05

7月27日,王静峰院长一行赴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天利信”)参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安天利信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陆晓军、副总经理汤海燕、副总经理张乐、副总经理沈家恒等,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振华、工程管理方向相关教师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张振华和张乐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和就业进行了深入交谈,围绕土木工程造价、招投标、信息化领域展开了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将通过深度合作,在实习实训教学方面提高育人质量,在工程造价和信息化等领域加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互利共赢。

于竞宇/图、文

王静峰、张振华/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