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中获佳绩

2021/08/03

730日,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决赛在贵阳落幕。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学子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共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朱勇超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创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指导下,由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竞赛联盟、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贵州大学承办。大赛为期3天,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的模式,吸引了武汉大学等全国196所高校报名参赛。参加决赛的选手达1500人以上,其中虚拟仿真数字测图521组、测绘程序设计177组、创新开发大赛153项、测绘科技论文612篇,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该大赛是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的顶级赛事,规模大、学科影响力强。

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教授等相关单位的近百名专家出席本次大赛。

近年来,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综合能力培养,坚持“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引导学生坚持以第一课堂学习为主,同时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技能拓展、学科竞赛等第二课堂活动,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合肥工业大学获奖名单

朱勇超/

李振轩/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