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头条新闻

我校成功主办第六届建筑结构抗倒塌学术交流会

2021/07/27

2021714-16日,由合肥工业大学、中国建筑学会抗震防灾分会、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抗震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建筑结构抗倒塌学术交流会在合肥顺利召开。

我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教授、安徽省地震局副局长凌学书、清华大学陆新征教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罗开海研究员等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教授、安徽省地震局副局长凌学书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绍革分别致欢迎辞。会议开幕式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教授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中国地震局等112家高校、科研院所及设计院的350余名专家学者。会议围绕结构倒塌风险评估,建筑地震倒塌分析,结构连续倒塌试验、数值分析和设计,结构火灾倒塌试验和数值分析,施工阶段结构倒塌分析与防控,工程倒塌事故案例分析等议题,共进行大会报告14场,特邀报告20场,分组报告42场。

本次大会有效促进了工程结构抗倒塌领域科研成果和工程经验交流,为广大中青年学者提供了开展学术合作的机会,为我国建筑结构抗倒塌设计与技术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郅伦海、宋满荣/

陈龙/

王静峰/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