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土木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2

618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郑磊,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张振华主持。

仪式上,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常务副院长王静峰教授宣读《关于授予土木与水利工程工程学院2021年毕业生学位的决定》,授予王志龙等518名本科生工学学士学位,授予李金超等3名博士研究生学术博士学位,授予江鹏等100名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学术硕士学位,授予汤子祥等126名硕士研究生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王凯军等8名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仪式为全体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教师代表张爱勇教授鼓励全院毕业生要志存高远,敢为天下先,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代表高奔浩、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王延旋分别作为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在发言。

郑磊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755名学位获得者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心怀国之大者,锤炼高尚品格,勇于创新实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辉煌。他叮嘱毕业生不忘关注学校发展,铭记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前程似锦。

李雪/

汤莺/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