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科研新闻

水利系教师赴安徽省水科院五道沟水文水资源实验站开展交流

2021/06/15

202159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水利系教师金菊良、吴成国、宁少尉、崔毅及研究生周戎星、李征一行6人赴安徽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科学研究院五道沟水文水资源实验站开展学术交流。安徽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科学研究院水文所王振龙所长、人事处许浒主任、五道沟实验站王兵站长以及相关科研骨干人员等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首先,在实验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水利系教师和同学参观了五道沟水文实验站大型原状土排水侧坑场及自动控制室、暗管排水实验区、设施农业试验区;随后,王振龙所长就五道沟水文实验站70年发展历程及水问题思考作了学术报告,金菊良教授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水资源与环境系统工程研究所的发展现状、宁少尉副教授介绍了研究所在遥感水文方面的研究进展。座谈会上,双方希望在当前水利发展的黄金时期,继续加强在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浦玉学/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