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砼创筑新辉”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4

411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了“奋斗百年路,砼创筑新辉”党史知识竞赛,经过笔试评比,最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8-1班的洪梦静同学荣获一等奖,工程力学18-1班的郭宇辰等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7-2班的张冬阳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学习党史知识,弘扬爱国情怀,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明确自己的历史方位和前进坐标,清醒认识新时代的际遇机缘与责任担当,肩负光荣使命,拥抱新时代,奉献新时代。激励青年学子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奋斗百年路,砼创筑新辉”党史知识竞赛,涵盖了党史国情、系列讲话、校史校情等多方面内容,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土木学子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肩负工业报国志向,书写更加壮丽篇章,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史灿/文、

彭帮国/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