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6/1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9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渡江战役纪念馆立体展示了渡江战役的全过程,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带领人民浴血奋战、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主题展厅,重温了那场伟大的战役。馆内艺术群雕“胜利之师”,造型威武宏大,让支部成员们深深感受到了“钟山风雨起仓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磅礴气势,感悟当时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走向解放的决心。渡江战役的革命精神,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是党员干部自强不息和奋勇拼搏的力量源泉。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一楼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活动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做出表率。



米尔扎提江/

陈龙/

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