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快捷入口
专业认证

我院召开“智能建造”专业申报专家评审会

2021/06/11

202165日,我院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智能建造”专业申报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同济大学张伟平教授、东南大学陆金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周诚教授、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夏绪勇研究员、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正祥正高工担任专家。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教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王静峰教授、教学副院长张振华教授和相关系教授、教学办人员参加本次评审会。张振华主持本次评审会。

陈翌庆代表本科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总体情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基于新工科背景下新专业的申报和建设,肯定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近年来的教学成果和教学改革。最后,陈翌庆希望各位评委多提意见和建议,助力我校智能建造专业的申报工作。

王静峰作为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申报书,主要从师资队伍、实习基地、教材建设等方面论述,为智能建造专业申报奠定基础。与会专家围绕申报书展开热烈讨论,认为合肥工业大学开设智能建造专业符合国家战略、行业发展、地区经济等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学院已具备了开设智能建造专业的条件。

我院智能建造专业申报专家会的召开,指导和促进了本次申报工作。

 


于竞宇/

吴庆/

王静峰、张振华/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