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18级企业实训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06/09

为搭建高层次实习预就业平台,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及企业实习工作,66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企业实习总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东风报告厅举办。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专业系主任、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介绍了学院就业实习及企业实习工作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历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实习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暑期实习重要意义、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的关系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帮助同学加深对企业实习课程的认识和理解,期望实习达到预期成效。

学院副院长张振华介绍企业实习的总体安排,着重从实习的规章制度、实习过程、实习的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原建筑环境与技术工程系主任沈致和介绍企业实习的教学意义和对于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继续发扬土木人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精神,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波介绍了企业实习管理及考核要求,重点介绍了实习方式、实习内容、实习考核方式和要求等。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支部书记扈惠敏强调了实习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按照指导老师和学院的安排,遇到问题和困难时主动与学院老师沟通交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会议还邀请了往届学生代表2016级本科生刘伟分享企业实习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帮国主持,彭帮国进一步强调了实习安全和纪律要求,希望大家认真遵守,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李雪/文

米尔扎提江/图

王静峰,彭帮国/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