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对接会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2021/06/07

为进一步打通就业和实习互通渠道,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现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和精准就业。528-29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对接会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28日晚,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钢结构建筑有限公司、佳兆业安徽地产公司、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4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知名优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学术会议中心会议室与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指导老师、思想政治辅导员老师、各专业学生代表关于创新专业实习模式、加强合作交流、协同育人等方面展开交流。学院王静峰院长向在场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在育人导向、教学科研和就业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彭帮国副书记与企业交流探讨了毕业生在企业内部发展情况、企业招聘毕业生所关注重点以及企业对于专业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建议等。参会领导老师勉励同学们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与时俱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29日对接会现场,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等60余家涵盖设计、施工、房地产、建筑设备等各个领域的单位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遴选毕业生和就业实习生,提供就业及实习岗位2000余个,通过企业与学生现场双向选择,有12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实习协议。

本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对接会暨校企合作研讨会既是学校“精准就业”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的就业帮扶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学生成才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李雪/文,张帆/图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