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砼心向党 爱我工大”特殊升旗仪式

2021/05/28

67日早上7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足球场组织开展“砼心向党 爱我工大”特殊升旗仪式。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共计2800余人参加活动。

在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升旗礼毕后,学院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咏流传”歌咏比赛同学们面对鲜艳五星红旗,和声唱起歌曲《旗帜颂》,悠扬激昂的歌声表达了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赞颂,展现出青年学子自立自强、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

2020年度五四表彰优秀青年标兵获得者王延旋同学,作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历程的所获所感,倡议同学们知行合一,做有本领的青年,坚定工业报国之志,将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竭诚奉献,做有担当的青年,奋发自强、励志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据悉,本次活动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爱校荣校主题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后续学院还将通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文艺汇演、参加“诵读红色经典,讴歌百年芳华”活动、毕业生文明离校、开展网络主题宣传教育等多形式多途径全员参与的活动,号召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植爱校荣校情怀,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以青春奋发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李雪/文,张帆/图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