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生专栏
学工快讯

我院与杭州挚鼎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21/05/14

  2021年4月28日,我院与杭州挚鼎科技有限公司在BIM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张振华与杭州挚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辉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杭州挚鼎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其自主研发的装配式建筑设计软件(ZDPC)55套。学院建工系和道桥系的相关教学副主任、BIM中心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副院长张振华对杭州挚鼎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软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成效,强调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可以开展深度合作。董事长蒋辉介绍杭州挚鼎科技是一家以技术驱动、专注于建筑设计软件产品创新研发的公司,近年围绕新型建筑工业化,自主开发了装配式建筑设计软件ZDPC,并在多家企业使用;希望以签约为契机,深化与母校的校企合作。

  签约仪式后,蒋辉为我院学生做了以《大学生求学就业创业之路》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给本科生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思考。

吕赛男/文  汤莺/图  王静峰、张振华/审核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