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晓强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1/05/14

5月14日,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董晓强、党委副书记芦倩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教学副院长张振华、副书记彭帮国、党政办、教学办和相关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常务副院长王静峰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王静峰代表学院对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董晓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董晓强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随后双方围绕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本科人才培养等,在学生培养、课程体系、质量管理、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董晓强一行参观了实验中心的结构实验室和水利实验室。

汤莺/

陈龙/

王静峰、张振华/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