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山东省滨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季景华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1/04/16

414日,山东省滨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季景华、滨州城建集团董事长曹庆训一行来我院交流产学研合作。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科研副院长王昌建、相关系(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王静峰代表学院对季景华、曹庆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和平台建设、科研发展。他指出,学院坚持面向国家战略和社会重大需求,在校企合作方面寻求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与滨州城建集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季景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滨州市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等。曹庆训介绍了滨州城建集团的企业实力、参建的重大工程及获得的荣誉;他提出希望在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的新技术、新材料方面加强校企交流与产学研合作。王昌建也向企业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科研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形成有成效的科研合作,尽快将技术成果在企业中转化。企业领导与我院教授围绕四大类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季景华一行参观了学院重点实验室、国家装配式产业化基地和BIM中心。


侯晓谭/图、

王静峰、王昌建/审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