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党建新闻

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春日踏青活动

2021/04/12

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女教职工热爱生活、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三瓜公社开展了“巾帼建功新征程 逐梦工大绽芳华”踏青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三瓜公社位于安徽省巢湖经开区半汤镇,地理区位优势明显,物产资源丰富,地广物博,气候宜人,该公社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通过电商、乡村旅游,大力发展乡村经济,得到了显著成效。女教工们借此机会,漫步在郁金香高地,踏青赏花,放松身心,呼吸新鲜空气;在三瓜公社电商小镇,女教工们感受到了“互联网+三农”为乡村建设带来的经济活力以及国家扶贫政策的显著成效,她们纷纷用相机留驻精彩的瞬间。

此次活动是响应学校“巾帼建功新征程 逐梦工大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促使女教职工们更好地投身于学院建设发展之中。

(文字/米尔扎提江    图片/孙政     审核/刘梅)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