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大会

2021/03/25

  3月17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一楼举行2021年度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首先回顾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开展的工作和获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各项指标。接着布置了2021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就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瓶颈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开局工作非常关键和重要,各单位要对标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要积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精心书写好学院发展的奋进之笔。随后,教学副院长张振华、科研副院长王昌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帮国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学工作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梅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研讨会精神和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布置了2021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天召开工作布置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不断找出问题和差距,对标对表,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规划和布局的过程。希望全体教职工准确把握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要求,立足当下,把握机会,开拓创新,勠力同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城建系教师在宣城校区分会场线上参会。



张可凡、汤莺/文,车子杰/图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