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2021/03/15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推进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3月13日,我院在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简称智能院)召开了2021年重点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机关科级干部、各系(中心)负责人和业务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同时特邀了智能院相关领导。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静峰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对2020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获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21年要继续解放思想、积极谋划,以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为目标,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重大学科平台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由传统建造向智能建造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同时希望各系(中心)、各科室拿出担当精神,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导,在2021年开好局,顺利完成学院各项发展任务。

 智能院朱晓勇副院长、姚正部长介绍了智能院相关情况,对土木学院访问智能院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双方开展合作,将科研成果在智能院转化。

 会上各系(中心)主任、科级干部逐一就十四五发展目标、2021重点工作、主要问题、工作措施与对策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本次工作研讨会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各部门明晰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加深了对“十四五”规划的理解,鼓舞了学院教职工勇于面对问题,迎难而上的勇气。学院教职工将统一思想,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为加快推进“国际知名、区域领先”的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而努力。




(米尔扎提江、汤莺/文  陈龙/图  王静峰/审核)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