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与东华科技签约“实践教学基地”

2021/03/15

2021年312下午,我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一行赴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华科技”)参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东华科技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吴岳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吴岳峰对王静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华科技的发展历程、当前的业务领域及发展思路。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与东华科技的校企合作由来已久,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签订将有助于双方完善合作机制,推动校企双方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

王静峰代表学院对东华科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着重阐述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及十四五发展目标。他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交流座谈后,双方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实践教学基地的落成,将大大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作用,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我院教学副院长张振华、党委副书记彭帮国以及相关系(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源于1963年成立的原化工部第三设计院,是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较早进行股份制改造并上市的现代科技型企业,拥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累计完成各类大、中型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项目2000多项,其中荣获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优秀工程设计奖、优秀工程总承包奖等省部级以上奖励300多项。

 


(吴庆/   汤莺/  王静峰、张振华/审核)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