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董永灿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

2021/01/06

2020年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授予我校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董永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全国上千所土木院校仅46名同学入选“2020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名单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China Civil Engineering SocietyCCES)成立于1912年,其前身是由中国近代土木工程师詹天佑创建的中华工程师学会,是由中国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工作者和有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依法登记的社团法人,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据201810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官网显示,学会有团体会员单位近1000家、个人会员近10万,设有25个分支机构,包括19个专业分会和6个工作委员会。在中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均设有地方土木工程学会。能够获得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授予的荣誉称号必须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董永灿,男,中共党员,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曾担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已推免至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优异,连续三年排名专业第一,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3次、校一等奖学金3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2次、三好学生3次,曾获评2019年度学风创优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合肥工业大学优秀青年标兵等荣誉称号,曾获得鼎信奖学金、土木卓越奖一等奖等奖励,2020届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他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曾获得包括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全国二等奖、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一等奖等国家级省级竞赛奖励十余项,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努力将理论转化成果,先后主持完成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各一项,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一项,撰写并发表学术论文3篇。大学期间,他始终牢记人生在勤、功不唐捐的理想信念,将梦想付诸行动,在孜孜不倦的奋斗中,努力做到极致!董永灿的座右铭是对未来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汤莺/  王静峰/审核)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