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财务处来学院开展调研与交流

2020/10/26

10月22日下午,校财务处长吴华清等一行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与交流。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教学副院长张振华、科研副院长王昌建、副书记彭帮国等学院领导和各系、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吴华清处长介绍了财务处各科室目前的基本情况、科研财务助理的岗位职责、校院二级制下的财务管理制度,指出为学院提供专职科研财务辅助人员是提升学校财务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之一,将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创新服务方式,为科研人员在项目经费使用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服务,把科研人员从报表、报销等具体事务中解脱出来,让他们能潜心从事科学研究,提升学校科研能力及水平。本次财务处到学院教学实体进行调研交流,希望能够了解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财务问题和财务方面的诉求,进一步加强财务队伍建设,积极做好制度化建设与信息化建设,以一流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长远发展。
      王静峰对财务处到我院调研交流,特别是派遣一名专业财务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科研财务助理的办公条件进行了认真落实;希望科研财务助理能够成为学校与老师之间、财务处与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帮助老师把好财务关,助推学院学科建设。参会人员就各自遇到的财务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财务处一行来到土木工程结构与材料省级重点实验室和BIM信息化中心进行了参观。财务处对我院近年来加大学科建设费用,投入大型仪器设备,创新现代化、信息化、智慧化的教学方法,助推本科教学科研工作水平给以了充分肯定。
      此次调研使财务处深切感受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科建设的重视,在智慧城市、智慧校园和智能建造等方面突出科研成果有了直观认识,并表示财务处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助力学科建设与发展。

                                                                                        (汤莺/文  陈龙、黄亮、孙政/图  王静峰/审核)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