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安徽省住建厅在我院召开《安徽省BIM技术服务计费参考依据》专家评审会

2020/10/01

2020年9月25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安徽省勘察设计协会等有关领导专家,同时邀请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共20余人参观调研了我院BIM信息中心和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常务副院长王静峰致辞,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到我院进行BIM信息化的调研和指导工作,希望加强与政府、勘察设计、施工等单位的交流与合作。BIM信息中心主任贾莉莉副教授汇报了我院BIM信息中心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

省住建厅在我院BIM信息中心召开了《安徽省BIM技术服务计费参考依据》的专家评审会。会议由李长青调研员主持,以王静峰为组长的专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认为《安徽省BIM技术服务计费参考依据》对安徽省BIM技术的普及和工程应用具有积极的推动和引领作用。

与会专家就安徽省BIM技术与高校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对进一步加强土建项目的信息化、工业化、绿色化、智能化的培养计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贾莉莉/文  陈龙、孙政/图  王静峰/审核)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