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安徽省科技厅检查我院承担的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

2020/09/26

2020年9月16日,安徽省科技厅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担的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养殖废水厌氧氨氧化高效脱氮关键装备研发与示范项目”(项目编号:18030801102)进行检查和指导。安徽省科技厅周浩副处长、许正峰副处长、省内相关专家,合肥工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解挺、自然办赵锐主任,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副院长王昌建、胡真虎教授、王伟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检查。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解挺主持。
      常务副院长王静峰教授对安徽省科技厅领导及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科研与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在省厅支持下尽快完成项目结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负责人胡真虎教授围绕课题进展、关键技术研发、示范工程建设、科研成果、组织管理和经费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汇报。安徽省科技厅相关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对项目取得科研进展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同时对项目研究中可能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
      本次检查汇报会充分体现了安徽省科技厅领导和专家对该项目科研进展和成果转化的重视,为项目结题提供了阶段性成果。

                                                                                     (王伟/文   王玉兰/图   王静峰/审核)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