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城市建设工程系全体教师座谈会

2020/09/18

9月14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静峰、党委书记刘梅、教学副院长张振华、科研副院长王昌建、行政办公室主任陈龙一行赴宣城校区召开了城市建设工程系全体教师座谈会,城市建设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水平提升和方向凝练、资源合理分配、实验室建设规划和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教师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和工作状态,学科专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谈所思所想,为城市建设工程系积极献言献策,会谈气氛积极热烈。
      常务副院长王静峰首先肯定了城市建设工程系这些年来的工作,代表学院感谢大家为城建系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青年教师应扎实练好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凝练科研方向,加强团队建设。针对青年教师科研教学上面临的实际问题,王院长指出学院会根据教师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课程安排,减轻青年教师的教学负担。青年教师要结合自身专业背景,积极与本部教授团队对接,采取双导师制方式培训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融入相应科研队伍,积极利用本部科研资源。
      党委书记刘梅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系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组织好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互结合,推动城建系的发展。系班子要加强工作谋划和专业规划,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宣城校区管委会和学院的指导下,集思广益做好城建系的各项工作。青年教师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要有主人翁意识,刻苦努力,因地制宜,迎难而上,主动作为。
      教学副院长张振华和科研副院长王昌建也分别就教学和科研方面给全体老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