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2020/08/14

2020年8月6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了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系列活动。
      本次夏令营克服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共遴选出58位本科生在线参加了本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同时邀请了我院2003级土木工程专业杰出校友、国家优青、清华大学王法承研究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夏令营开幕仪式。王法承研究员深情讲述了自己在合肥工业大学的求学经历和成长历程,感谢母校“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学风,培养其拥有扎实基础和开阔视野,对今后研究之路助益良多。
      本次夏令营为期一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王法承、王静峰、王佐才、张振华、程长征等教授开展了线上学术报告;采取互动式综合面试,对学校、学院概况进行网络测试。本次夏令营加深了营员对学校、学院的认识,展示了营员们的风采;最终评选出白增庆等47位优秀营员。常务副院长王静峰教授致闭幕词,刘梅书记宣读了优秀营员,副院长张振华主持。本次夏令营扩大了学科影响力,为研究生优质生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吴庆/文,陈涛/图,王静峰、张振华/审核)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