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在线指导会

2020/04/06

近期是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阶段,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结题工作,加强宣传和培训工作,积极鼓励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我院获批1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量突破60项,创历年新高。为了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学院成立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组,邀请了多位经验丰富的教授、博导担任评委,分别在4月1日和2日,对学院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和指导。指导会采用腾讯会议等在线形式,共分四组,分别对我院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基金项目进行了集中指导。主持工作副院长王静峰和分管科研副院长王佐才分别主持了在线指导会。
      本次参与线上汇报教师共计49位,包括青年基金26项,面上基金23项。每项项目汇报及评审时间共20分钟。评委认真听取了每位申请者的汇报,有针对性提出了修改意见。本次在线指导会获得高度评价,参会人员普遍认为此次指导会对于青年教师提高申报质量有很大促进作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和省部级课题的申报工作,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开展申报动员,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参与积极性,扎实开展各类培训、评审工作,稳步提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取得了可喜的科研成果,为一流学科建设夯实基础。

                                                                                         (浦玉学 文/图)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