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0/03/30

各团支部:

根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工作的有关要求,学院团委将开展2020年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申报工作。活动目的旨在丰富团日活动学习形式,增长学生的团学知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参与对象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团支部(含本科生、研究生)。

二、活动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1、各基层团支部经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确定主题,填写申报书(见附件)。

2、申报书需在422日(周三)之前将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1016248171@qq.com(项目联系人:杨佳豪,QQ1016248171)。

三、活动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

项目执行时间非毕业班为期20204-20213月,毕业班为20204-20206月。

四、项目奖励和评选要求

1、学院将评选出一定数量的团支部特色活动方案予以立项,并给予经费支持。

2.各立项团支部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项目实施中期,学院团委将组织检查;项目完成后,学院团委将组织进行结项验收。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

          2020328

  

关于2020年团支部特色活动申报立项申请书002.doc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