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校友风采
杰出校友

唐军

2021/10/12

1982年毕业于我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现任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资深企业经营管理专家、商业地产专家。在地产投资、开发、运营及企业管理方面卓有建树。

曾在北京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及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担任领导工作。1994年起,任北京阳光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总经理、阳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带领首创置业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房地产公司成长为从事大规模地产运营的国际化综合地产营运商,现已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2004年,首创置业被评为“中国十大地产品牌”、“2004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强”等。曾获“北京地产产业推动人物”、“十大地产影响力人物”、“营造中国和谐人居贡献人物”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