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科学位授予点评估

2018/10/27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份成立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自评估领导机构。2018年3月31日前,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自评估材料撰写组完成自评估报告初稿,并整理完成本学位点自评估材料附件文件和相关材料。提交学校研究生院审定。2018年4月份,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确定了评估专家名单。 2018年4月15日-2018年5月15日,向评估专家寄送自我评估材料。2018年5月26日评估专家对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进行专家现场评估。

评估专家组听取了学位授权点的总体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交流、座谈,对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给予充分的肯定。

2018年6月18日,经合肥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表决通过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达到合格要求。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联系电话:0551-62902066 院长信箱:civil@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版权所有